標題.jpeg

 

上週帶了家人一起去釜山自由行,雖然有點累但還算順利的結束了,感謝家人們努力的配合~~

國外家族旅遊,挑戰成功!!

 


  先來介紹我可愛的家人

阿嬤--- 雖然80歲了還是很會走,身體不錯,有一上車一上飛機就睡的體質,每餐一定要吃到"飯"才有體力,不能吃辣。

媽媽--- 54歲,配合度高不會有太多意見,吃什麼玩什麼都可以,腦波弱愛買東西。

爸爸--- 59歲,配合度高不會有太多意見,但不耐走,不能吃辣,還有沒事就要找廁所給他上

舅舅--- 49歲,身材較胖不耐走,覺得韓國食物又貴又難吃,有兩次跟團去首爾的經驗,每次去玩回來都說"死都不要再去韓國"((誰知我又要帶他去韓國XD

舅媽--- 40多歲,愛買耐走又吃辣,除了對韓國食物評價差之外,一切都很適合去韓國玩。

剩下的就是小孩們了,年紀分布在14~26歲間,正是喜歡去韓國追星、亂買、拍照打卡的年紀,完全沒問題。

 

至於...我怎麼會沒事答應要帶這麼多人出國玩呢? ((奉勸各位請三思,別衝動啊~

主要是因為我弟高中畢業,不用每天上課補習,終於有時間出去玩了,

而且我爸媽一直很羨慕別人可以全家出國自由行,小孩當導遊帶他們出去,就這樣我答應了...

 

  帶長輩出國自由行的注意事項

出國前各種擔心,行程會不會太多?要吃什麼?廁所好找嗎?

怕大家太累玩得不開心,怕大家吃到地雷心情更差,所以爬了超多文。

以下是這次玩回來得到的幾個小心得,雖然很基本,但超級重要啊~~

1. 看到廁所一定要提醒大家上廁所 (地鐵、百貨公司和觀光景點都有)

2. 看到飲水機要趕快裝水

3. 記得買一些吃的放身上,例如:麵包、飯捲、零食,肚子餓可吃 (推薦"起麵包",大人小孩都愛)

4. 晚上吃飽飯就讓長輩們回去休息,小孩再自己出來逛

長輩沒事就想喝水、吃東西、上廁所XD

之前爬文知道在韓國找廁所很麻煩,不像台灣這麼方便,

而我家爸爸又很愛上廁所,所以出發前我有先跟他再三強調!!

 


  釜山五天四夜行程安排

*航班:釜山航空紅眼班機早去晚回  *住在西面 

DAY 1 :金海機場 → 西面住宿寄放行李 → (早餐)豬肉湯飯 → SPA LAND → 海雲台 → 回住宿休息 → (晚餐)凡貽手工炸醬麵

DAY 2 : (早餐)EGG DROP → 甘川洞文化村 → 松島天空步道+海上纜車 → 回住宿休息 → (晚餐)味贊王鹽烤肉

DAY 3 : (早餐)濟州家鮑魚粥 → 札嘎其市場 → 影島大橋開橋 → 樂天百貨光復店 → 南浦洞商圈 → (晚餐)豬腳 

DAY 4 : (早餐)五福海帶湯 → 海東龍宮寺 → 樂天outlet → 廣安海水浴場 → HOME PLUS西面店 

DAY 5 : (午餐)三時三餐 → 西面商圈 → (下午茶)vintage 38 → 西面地下街 → 搭飛機

 

原本第三天早上有排太宗台、最後一天有排草梁故事路的行程,

但礙於大家體力和時間所以取消了,超想去草梁故事路的 

廣安.jpg

最後統計,家人最愛景點-廣安海水浴場

很喜歡廣安海水浴場悠閒的氣氛,坐在沙灘上吹著海風,看著廣安大橋,

聽著街頭藝人唱著我愛的歌 너를 만나 (Me After You),超級享受~

建議日落前先來,白天和晚上的廣安大橋一次看個夠。

能住在城市裡又有這麼愜意的地方,超棒。

家人最愛餐廳-五福海帶湯

原本家人對韓國的食物不抱任何期待,有吃就好,不妄想可以吃到美食XD

因為絕對比不過台灣的食物,而且以前跟團常被雷到,

但這次的五福海帶湯有讓他們驚艷,還給出高度的評價:“只有這餐贏過台灣”,大家一定要安排去吃!

 

釜山很適合帶全家大小去玩,有風景、有逛街、有海鮮...

比起首爾更喜歡釜山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Double Fish 的頭像
    Double Fish

    Double Fish。魚兒魚兒遊玩中

    Double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